<<海洋城堡>>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超好的白色海洋城堡
讓我想起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如果我可以生活在這個飯店就太棒啦~~
或是飯店老闆的女兒蘭小姐
超酷!!!!!!

所以早上我們起床到餐廳去吃早餐
這天早餐有煙燻鮭魚呢
我最喜歡吃鮭魚生魚片了
然後阿肥一口氣拿了兩大盤回來吃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使用飯店的游泳池和溫泉
但我們慢慢吃~想說如果不去也就算了沒關係~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去了溫泉
阿肥沒有帶泳衣~
所以我們陪他一起去泡溫泉
大叔帶我們去入口
那邊有發一種手表型感應的東西
可以把你的鞋子放到感應置物櫃
接著把衣服東西放到更衣室的置物櫃

進去之後緊張的就來了
我趕緊脫了衣服塞進櫃子裡面
就衝進去溫泉裡面了~
哈哈~
第一次洗大眾裸湯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但其實也還好啦
我和妹妹常常一起洗澡
哈哈~
但我身材跟阿珠瑪一樣
事實上當地的阿珠瑪~根本就很瘦好不好
哈哈哈~

反正還蠻好笑的~
飯店真的很高級 住一晚就值得了
光是LOBBY就勝過一切了 外面還有噴水池 風景也很漂亮
但是時間不夠就沒有去拍照了

早餐很豐盛 要不是吃到一半很想上廁所 真想繼續慢慢吃
後來大寶和阿肥就上演了一段失蹤記 很好笑 詳情就不多敘述了

總之 我們3個女生還是去泡湯了
第一次洗大眾裸湯就獻給謝寶和阿肥了



<<雪嶽山國家公園>>

一進到國家公園入口 就看到一隻熊的雕像
大叔說那是雪嶽山國家公園的象徵 有熊出沒
但是我看他長的跟臺灣黑熊一模一樣 胸前都是白色的V字領
領隊大哥說 那是半月熊 胸前應該是淺淺的半月形白毛
當時做雕像的時候做錯 做成V字形 這件事一直到現在當地人還耿耿於懷呢

我們今天一大早要到雪嶽山公園去玩
那裡太陽還蠻大的
但是空氣是冰涼的
如果現在台灣也是這樣就好了
超棒的~
我們到那邊的纜車站準備搭纜車上山
上去山上的纜車站只要在爬一下下就可以一覽無遺下面的風光了
在纜車上往下看 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遠方還可以看到光禿禿的山壁 大叔說是花崗岩
跟臺灣的風景不太一樣 但是還是我們國家的風景比較漂亮

爬山的時候
很多年輕的學生下山
他們都喜歡男生一群女生一群
在愛寶也是
而且男生通常都愛留一種豬哥亮頭,還要穿polo衫學任爸把領子弄起來~
女生喜歡戴一種眼鏡~像小萍老師的那種~復古大鏡片~然後剪一種很妙的咩咩頭
這兩種最時尚的造型在台灣可是醜到要命的
真的~~這2種造型不知道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韓國的藝人並沒有人用這種造型阿~~
男生的髮型就像盧廣仲一樣 他去韓國一定會大受歡迎的
女生的大眼鏡也很妙
沒有拍到照片 真是太可惜了

繼續來說雪嶽山吧
後來我們爬到一個階段~接下來就是要手腳並用攻頂的路程了
所以我沒去攻頂~
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阿
本小姐有懼高症真的不適合我
到是阿肥和亭還往上爬了一段去拍了一堆照片
上面風景真的是很壯闊
整個人都開闊了
但我不敢往下看或太靠近懸崖邊啦
阿肥上去的時候 導遊大叔一直在幫他拍照 "是在拍寫真集嗎?"
後來我也上去加入她


<<青銅大佛>>

我們大叔很愛說漢城怎樣~他不說首爾
然後在我們見到青銅大佛之前他一直說是觀世音菩薩
哈哈~
他應該是腦裡想著佛祖邊說出觀世音菩薩
真的很妙的韓國大叔
對阿~~
去到大佛前 大叔才發現自己講錯了
那邊還有個甕 可以讓你舀水回家 很多韓國當地人都會這樣做
還遇到一群阿珠媽 他們的爬山裝備跟騎自行車裝備有的拼 從頭到腳都包的緊緊的

<<大浦漁港>>

我們到大浦漁港去
那邊有賣很多海產
有的還是我們沒見過的
然後就是跟我們漁港邊型態很像
依舊是賣很多乾貨漁獲的地方
大寶要買花枝絲回來給同事
但店員小姐聽不懂我們要幾包
後來湊到28包~
他還一直發出aigoo愛咕愛咕的聲音
還一直垂頭然後說自己不懂英文真糟
超好笑的
我跟阿肥在這邊的Family Mart買到第1瓶咖啡牛奶
不是每家的便利商店都有在賣 要靠運氣

<<三養牧場>>


我們去了一個小小的牧場
首先就是看牧羊犬趕羊
還有羊咩咩剃毛~但清境表演剃毛超強的
這邊大叔就不太行~還要綁羊~

接著大家去騎車子~越野摩托車那種
兩兩一組
但大寶不戴髒髒安全帽
我又穿裙子
我們就負責幫亭他們拍照啦
看他們超開心的
而且牧場的孩子~大概八九歲的小男生
竟然可以甩尾耶~超厲害的
騎車的範圍不大 不好加速
而且轉彎的時候不好控制 會卡卡的 不好轉
我跟阿肥還差點去撞樹 結果車子沒辦法後退 只能下車把車子往後拉
我們邊騎邊笑 太好玩了~~

在這邊我們還去了教室做起司
老師姓崔是個很和藹的阿珠瑪
大家都把做好的起司吃光光了
我們的只吃了一半
而且這個起司不是列在阿肥喜歡的食物名單裡
所以他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起司做好之後要切片用玉米片夾起司和果醬
我們都吃超飽的~
在這裡TOMMY幫我拍了張讓我不得不買的照片
太感謝他了!!


<<香菇村>>

這個村子在牧場外面
然後轉進這個村子呢
大家的招牌都有香菇寶寶標誌
剛開始我還在睡覺看到這個還以為是戴帽子的雪人
後來下車時亭跟我說那是香菇

原來我們到香菇村啦
所以要吃香菇火鍋
一剛開始我們香菇火鍋上面的水菜有幾隻蒼蠅
阿肥嚇得大叫~TOMMY就來救他了!!
但事後面還是請他們幫我們換一鍋~
是換一鍋喔~不是只換掉上面的菜
很好吃喔~
就是清淡的感覺
但有很多種口味的香菇
香菇有肥厚的感覺超多汁的
在那邊吃東西很幸福
可以加菜加肉加飯都是吃到飽的狀態


<<鳳凰城度假村>>

晚上我們下榻在渡假村
後面是一整片的滑雪場
很棒喔~
但是因為這個季節沒有雪
可是渡假村裡面還是聚集了好多好多小朋友
大寶去上網~
電腦室裡面也都是擠滿了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我們女生留在房子裡面
渡假村是四人一戶的狀態
就像小家庭那樣的格局
我們還一起煮了好吃的辣炒年糕來吃喔~
然後在餐桌上講大寶的壞話~
超好笑的~
亭婷大廚上菜啦~

3個女生一起窩在餐桌一邊聊天一邊吃聊天
一直不停的討論另一半的事 超開心的
我想說大寶甩皮帶那段很可怕耶~~
辣炒年糕很好吃 但是太辣了 我真的沒辦法
我想念春川明洞辣炒雞排中的年糕 超好吃的~~


今天的行程非常多~
快累死我了啦~每天都是回飯店洗完澡就睡了
而且都很早起~
回家之後我的作息還因此變正常了
每天都六點鐘起床~



點這邊korea 3的照片

點這邊是白雞korea 3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