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樂園>>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愛寶樂園玩
一開門我們就進去了 但是最後時間還是不夠
門口接待小姐的服裝很有特色
讓我想到新光的電梯小姐

首先我們去搭了小纜車
謝寶在纜車入口就開始緊張了 害怕了起來

然後我們先一起去野生動物區
司機都會用中文介紹
熊被訓練的會做很多討好人類的動作
嗯嗯~~會做拜拜的動作、敬禮、揮手 有的還會站起來
每隻熊會的才藝都不一樣
更妙的事 還有熊當場嘿咻 都被我們整車的人看到了
還有另1隻在旁邊繞來繞去 感覺很想加入 差點就要變3P了

接著我們去搭六福村也有的泛舟
但每個位置都會用帆布擋起來超貼心的設計

自由活動開始
我們就去玩一些遊戲了
大妙麗小姐研究了一下地圖
我們其實還玩了蠻多樣的
本來要去玩全世界唯一的一個木造雲霄飛車
聽領隊先生說玩了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因為這個雲霄飛車是他玩過最好玩每個地方都是驚喜的雲霄飛車
鬼屋則是大家可以拿槍射擊的地方
可是一點都不可怕
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玩完還有"就這樣阿"的FEEL

然後去了旋轉屋
其實椅子只會旋轉一點點
但整個房子旋轉起來
真的很可怕
讓你覺得你真的飛了起來
我在裡面尖叫到喉嚨好痛
阿肥和白雞在那邊瘋狂大笑
大寶則是冷眼相看
對面兩個韓國妹妹應該覺得很傻眼吧!!
哈哈哈~
總之~要放感情玩遊戲
你才能融入阿!!!!!!
旋轉屋裡就只有我們4個和2個韓國妹妹
大概只轉了45度吧 一點都不可怕
謝寶從頭到尾一直狂尖叫 真的是從頭到尾喔 沒有停過
真的是太好笑了
對面的韓國妹妹很冷靜
我覺得她們回家後一定會在日記上大寫特寫遇到奇怪的外國人

然後我們去了一個立體劇場
是樂園裡的吉祥物的冒險故事
有時候還蠻可怕的~我還是尖叫了一下~
這裡真的比較可怕
因為是立體的 所以動畫裡的人物會衝到你眼前
吉祥物比較可愛就還好 但是怪物就很可怕了
椅子前方還會搭配劇情噴出空氣 椅子還會轉動 真是太逼真了~~

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我們想去玩摩天輪都不夠時間
走到覺得很好玩的一區
選了一項圓盤轉轉的遊戲
還去玩了一個類似海盜船swing的東西玩了一下
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還去買了餐點帶上車吃~
沒有空去禮品店買禮物
只抓了一隻兔子回來給我妹
在忙亂之中我只抓了2個鑰匙圈
是兔子和白老虎 很可愛~~

總之有機會一定要去愛寶樂園玩個夠
晚上還會放煙火喔!!!

<<<<南怡島>>>>

我們接著搭了一艘船到南怡島玩
船是一種很特別插滿國旗的船
其實天氣都還挺熱的
但是冬天會下雪喔~
那邊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
島上也有崔智友和裴勇俊的銅像
我覺得島上可以逛的還蠻豐富的
沿路都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也有很多經典的場景
南怡島是因為冬季戀歌才紅遍東南亞
日本的歐巴桑們來到這裡 一定會超興奮的
繞完一小圈就覺得這裡的秋天和冬天一定會很漂亮
應該在那個季節來的



<<春川明洞>>

之後我們就到春川明洞去
那邊也有冬季戀歌的場景
裴勇俊就是在那邊KFC門口被撞傷的
在那邊也留有他們的明星手印做紀念
在那邊我們去吃了春川明洞的辣炒雞排
幾乎每一家都在賣這個東西
真的很好吃~
雞肉很嫩~年糕可以一直加
還有飯和高麗菜在裡面翻滾
阿肥吃不夠還去大叔那桌搜刮了一下~
這個旅程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這個了~
大寶&阿肥超推薦的!!
ME TOO!!
真的超好吃的 有機會真的要再去吃
我在這邊的ETUDE HOUSE掃了一些腮紅和唇蜜
大約W30000 老闆給我一些試用品 還滿大方的

在這邊只逛了一下我們就搭車了
因為明天要到雪嶽山去~
所以我們必須先在晚上搭三小時的車程上山去

中途在休息站下車~
海拔很高的關係瞬間變很涼~
我們去上了廁所~還去小商店購物!!
又買了一堆食物上車吃
真的是養豬之旅~
而且每個人都水腫得很誇張~~~~
在這個小商店我買了1隻巧克力棒(Mr. Big)和蘆薈汁
巧克力棒覺得很甜 但是大寶很喜歡 因為他是螞蟻
後來我也買了幾隻回來 同事中也有屬螞蟻的

晚上就到我們最喜歡的飯店海洋城堡去了~

點這邊可以看korea2的照片
點這邊可以看亭婷korea2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