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臺>>

青瓦臺是韓國的總統府
後面的山還是韓國的龍脈
是韓國風水最好的地方
不過我們只到外面的公園去走走
總統府好像不能進去吧~
然後外面公園有很多警察
有直排輪警察,腳踏車警察,重型機車警察~
大家都很興奮的跟他們拍了照
總統府要進去參觀要先申請
導遊大叔說青瓦台是送我們的行程
就在外面的公園繞一繞
那些特殊裝扮的警察 每天都要跟許多遊客拍照
我想他們心中應該有很多os吧!!


今天還去了人蔘專賣店~
大部分的團員都沒有買人蔘
真的是太貴了 買不下手阿!
大家都把主力放在零食區
我在這裡買了米果和海苔
帶回來大受歡迎阿 連媽媽都喜歡吃

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午餐吃馬鈴薯燉排骨
超好吃的~
是清淡的種類~
馬鈴薯超鬆軟的
排骨連我不吃肉的都吃了一大塊
然後上面有一種毛毛的青菜放在上面
馬鈴薯真的很好吃 很喜歡
一直叫TOMMY加馬鈴薯進去
只是那個毛毛的青菜有種味道 很像某種香料
辣炒雞排第一 馬鈴薯燉排骨第二


吃完我就溜去隔壁的family mart買冰棒和糖果

<<韓國文化體驗營>>

我們到泡菜學校去做泡菜
泡菜學校在一個公寓裡面
我們上樓梯的時候
就播放著大長今的主題曲

然後我就要來說一下泡菜老師的壞話了
他應該是華僑~或是中國大陸的人
一開始他就要我們關掉相機聽他講話
然後大家就乖乖照做啦
然後他就開始宣揚國威
拼命說他們沒得SARS和H1N1都是因為泡菜
沒有大腸癌也是泡菜~大家都很瘦很漂亮也是泡菜
我覺得雖然泡菜好處很多
但也沒必要這樣說
因為這都是他為了接下來的販賣先鋪的梗
他瘋狂宣傳濟州島的蘿蔔和人蔘白菜
做好泡菜的時候
他要我們去前面拿海鮮煎餅來吃
最後要我們訂購泡菜
可是因為他太兇狠了
所以沒人想買他的帳
結局就是他很壞的說
"好了!!你們可以去拿韓服來穿了"

超壞的!!因為他太壞了~所以我們沒拍他的照片~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要去投訴他!!
套一句我的口頭禪~
"真是壞透了~~~~~~~~"
我也想說 "真是壞透了~~~~~~~~"
超兇的 真想對他說:兇屁阿!!

後來慢吞吞的我們三個人
又是在大家拿完韓服之後
我們才去拿我們的衣服
不過我們三個人的韓服都超可愛的喔
比起其他人都是花花綠綠的來說
我覺得我們的超可愛的~
阿肥穿起來有連生的feel 超可愛的~~

穿完韓服 我們去紫水晶專賣店
這裡的顏色我太喜歡了 充滿了我愛的紫色 但是很貴
有看到喜歡的項鍊 但是價錢很硬
這種東西就是可有可無 沒買也無所謂

但我只記得我們又去了商店買香蕉牛奶來喝
大叔還問我們每天都喝這個不膩嗎?
哈哈!!


大叔說有多了一段時間
就帶我們去免稅店逛逛
幹嘛帶我來這裡阿!!
就是在這裡我買了韓國行單價最高的東西-太陽眼鏡
雖然之前就很想買 沒想到會在韓國買
謝寶也買了精華液 要明天到機場才能取貨

接下來就是SEVEN LUCK CASION
位於希爾頓飯店內
我跟阿肥合資W30000 就交給他玩了
我沒有偏財運 一定會輸光光
阿肥有輸有贏 最後還是全部繳給CASION
謝寶是大贏家 因為她使用了大絕招 怎麼沒有通知我們

接著是晚餐時間
是難吃的石鍋伴飯+火鍋 真的不好吃
不知該怎麼形容 跳過

<<亂打秀>>


哈哈~
在這個吵雜的亂打秀裡面
我差點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
那一段又是規律的剁菜刀
超好笑的!!!!!!
我也是~~
那段超規律的 整段只有剁菜刀的聲音
很像催眠曲 很好睡~~

然後後面東森團的小鬼很吵~
大寶都快被氣死了
大寶在台灣也看過亂打的表演
他說表演大同小異~劇情主軸是一樣的~
我們看的是紅組的~
總之就是很輕鬆詼諧的劇情
我喜歡那個帶動的部分
帶大家一起拍手踩地板~


亂打秀結束後
大寶在門口跌了一個埌嗆~
然後腳受了一點小傷
自己跌倒後來還生氣~
回家後我們也就累斃了
住的是跟第一天一樣的飯店
剩下最後一天在首爾了
真的很不想回家


點這邊可以看到我們korea 4的照片 點這邊可以看到亭婷korea 4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