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塔>>

最後一天
今天我們就要回家了
好想留在首爾阿!!!!!
我們今天早上前往南山公園
那裡有三順和三石的階梯
還有流星花園的纜車

不過我們當天去是直接搭車上山
但是必須在快到首爾塔的時候讓我們自己走上去
因為那邊太陡了車子不能上去
一下車我們就很認命的往山上走
好抖阿
我根本都不想講話
比爬雪嶽山的階梯還抖
然後我就一鼓作氣爬上山去
我們同團的還有老伯伯和阿罵
真的很佩服他們兩位老人家可以爬上來
超抖的 雖然沒有很長 走的氣喘虛虛的
本來很期待看到三順階梯和南山公園的噴水池
後來發現我們是直接上山
南山公園的噴水池是拍攝巴黎戀人的場景
二技的時候很迷戀巴黎戀人呢!!
我想看三順階梯和噴水池啦~~
還有花樣男子的纜車和販賣機啦~~

到了首爾塔我們的時間也有點趕
因為要在一小時之內逛完泰迪熊博物館
真是太趕了啦!!!!!!!!
泰迪熊博物館裡面真是可愛到爆炸
可以一起拍照的大熊熊都好柔軟
而且每個場景都很厲害
大叔有跟我們說韓國的B-BOY是世界最強的
那邊也有跳B-BOY的熊耶
也有亂打秀的熊~和世界杯足球賽的場景
然後有宮的場景道具~還有裴勇俊的熊熊
只可惜裡面燈光不好~拍出來沒那麼好看
時間真的太短了
可愛的泰迪熊有些都來不及拍
看到宮的泰迪熊 真是太興奮了 中韓劇的毒太深阿!!
但是他們被鎖在小方格裡 不能近距離接觸 真是太可惜了~~


接著我們就迅速到了禮品店去
泰迪熊禮品店的東西也都好可愛
首爾塔禮品店的也很可愛
只可惜時間很少
幾乎是抓了就走的地步
我要買東西都是要想很久的
有了愛寶樂園的經驗
真的是要很快就下決定!!
很快速的抓了2隻小熊就去結帳
真的要眼明手快
阿肥還買了2隻穿學生制服的小熊
是宮裡面的造型喔 超可愛的
到了禮品店 謝寶簡直是用掃貨的 看到喜歡的就往手上塞
我買了可愛的小貓吊飾給子晴 還有首爾塔的鑰匙圈
沒有時間慢慢逛 就趕快結帳了
衝到外面的時候 以最快的速度 買了冰珠和爆米花
沒想到爆米花超好吃的~~
這時候 阿肥已經把身上的現金花的差不多了


阿肥最後開始借錢才好笑!!哈哈~借了美金和韓幣~他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一些土產店和真珠草店的行程啦~
土產店我又買了好吃的巧克力棒 還有辣炒年糕、海帶
然後再把所有的零食打包 很大一箱~~

這次去韓國玩真的很有趣
還好我們沒有因為H1N1取消
首爾真的好好玩喔~
下次我還想再去一次!!!!!

本次票選最好吃的食物就是春川明洞的辣炒雞排啦!!!
接著是我們自己做的辣炒年糕~
馬鈴薯燉排骨和香菇火鍋也很棒
首爾塔的爆米花也很棒~

如果我們可以去明洞和梨泰院逛逛就好了
景福宮也很想去看看~
這次沒有去明洞 是有點可惜
那邊是可以大逛特逛的地方
有些東西沒有買到覺得很失落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


點這邊可以看korea5 的照片

點這邊可以看亭婷korea5 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