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韓國回來了!!!
這次的遊記呢~我跟詞窮的白雞小姐亭婷一起合作~
紫色部分是他的字喔!!
寫遊記和編輯照片讓我們兩個又回到了去那邊玩的情景
超有趣的!!
本來這次的遊記因為H1N1會變成花東之旅~
但後來覺得疫情還好~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出門了!!!!!
正是所謂的硬著頭皮去阿!!

<<出門>>

出門前一周我都在和大寶吵架~
所以到了機場看到了要上樓的手扶梯
我都還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早早到了機場等笨笨學妹阿肥和大寶
所以我就和白雞去繞了一下
這時候謝寶居然開始頭痛了
阿肥和大寶他們兩個一出現就是口罩防疫小組人員
這時候我只好默默的把我的口罩拿出來帶上
必竟我的工作不能讓我亂來阿
還是乖乖帶上~~

10:50集合
很忙的弄完行李,通關,到免稅店
瘋狂的逛了一小下
這裡就是我瘋狂砸大錢的地方
一直刷一直刷

12:50就要上機了


我們搭的是泰航
機上的布置是亭最喜歡的紫色~
有紫色的靠腰還有紫色的毯子
真想全部抱回家~~紫色是我的最愛

到了韓國已經是當地時間4點半了~
在那邊都是過著早台灣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到了半夜1點才是我們的12點而已~
大家真的都還睡不著~
可是六點起床就是我們的時間五點鐘起床了

我們下機後~因為大寶去換錢
所以我們四個人坐到最後面兩邊的位子
我剛開始有點覺得很糟
但後來發現後面五個都是空位可以讓我們放東西
就覺得是因禍得福啦!!!!!
沒錯~~後面一整排變成我們的倉庫

我們的領隊先生是個很好商量的男生
導遊先生則是一位山東血統+韓國血統的大叔
而大叔拿的護照卻是中華民國護照~
我不得不說~大叔看起來很典型的韓國浪子~
韓國觀光公社幫每一團的人配幾一名隨行攝影
我們車上的攝影先生叫Tommy~他負責幫我們拍照和搬行李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也是他負責幫我們拿東拿西~
吃飯他會一直幫我們補充小菜 人超好的~~ 缺點是他不懂中文也不懂英文 不太好溝通 還是可以用比手畫腳的

<<海鷗船>>

我們的車因為24km的跨海大橋還沒蓋好
所以就開上了渡輪要過海
下車到船上走走~
超可愛的~
外面聚集了很多很多海鷗
我都叫他們仔仔
因為他們比仔仔厲害很多
為什麼這些仔仔那麼厲害呢
Tommy發給我們一人一大把蝦味先
這些仔仔們都可以吃到我們丟出去的蝦味先
厲害到比狗狗接飛盤還準
而且他們飛翔而下的畫面真的是超酷的~
如果你拿在手上他還會放慢速度等你丟~
不過有點危險~
因為後面飛來的海鷗可能會撞車~然後兩隻仔仔痛得尖叫
小海鷗們會一直在船旁邊繞圈圈排隊
等著要接蝦味先 真的超厲害的

不過他們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
以後如果跨海大橋蓋好了
可能就不會有這個行程了
這些小海鷗們就要回去乖乖捕魚了


<<蔘雞湯>>


接著我們去吃有名的蔘雞湯
我覺得韓國料理有分紅和白兩種
這種就是屬於清淡的白料理
蔘雞湯用的是一年蔘的小蔘
搭上一隻塞滿糯米的小雛嫩雞
首先把麵線弄進湯裡面 還要倒人蔘酒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吃雞和麵線~
小雞肚子裡面的糯米
讓我想起了早上媽媽幫我熱的肉棕
害我一到機場就先吃胃藥的肉粽

蔘雞湯很好喝~可是雞肚子裡的糯米都是人蔘味
我覺得有種薄荷感覺~就沒有很喜歡

<<東大門&清溪川>>

大叔帶我們繞了一圈告訴我們東大門的地形
然後就帶我們到東大門逛逛
我們先到清溪川去逛逛
清溪川是整治有成的大水溝
當地人稱他為花了好幾個億的魚缸
接著我們四個人去逛東大門拉~
先在路邊跟阿珠瑪買了辣炒年糕
可能是要賣給外國人吃的
所以加了比較多糖也比較沒那麼辣
之後我們吃的幾乎都是亭和大寶吃到辣呼呼的那種程度

我們一起逛了DOOTA一下~
白雞是我們的大妙麗
大妙麗小姐和小榮榮笨笨阿肥一組
他們繼續逛DOOTA準備好好血拼一番
我和大寶則是去外面逛逛了
DOOTA的衣服很有設計感也很可愛~
可是價錢幾乎都是要一千台幣左右的
最後大妙麗和小榮榮買了幾件t-shirt和外套結束

我和大寶則是去外面逛逛
進去了apam那棟感覺像碧根廣場
後面那棟更糟~是一廣的感覺
我們跑到周邊的開架彩妝店逛
the face shop & ETUDE & skin food
每家店的員工都會講中文

韓國腔很重的中文
一進門他就會跟你推銷~
我只幫阿姨買了一些護甲霜就溜了
我討厭在那邊聽到他們用強硬的中文跟你推銷的感覺
我和大寶開始逛外面的小攤子
東西雖然很便宜卻都像是MIC而且品質還很爛的那種感覺
有些鞋子只要W10000 卻是MIC 那就沒必要買了 回臺灣買就好了
接著走遠一些遠離觀光客的地區
我們就覺得比較開心了
看到小媽和爸爸開的那種炸雞店
窗戶裡面是三堆炸好的雞肉山
並不是現炸的~所以我們也就沒買了
我和阿肥沒去 因為我們還陷在DOOTA裡面

因為我們四個都沒人帶計算機
所以大寶堅持想買到計算機這樣東西
我們找了很久都沒文具店
就趕緊回去DOOTA前面集合了

在那邊大妙麗跟我們分享它們的戰利品
後來我們發現為什麼都沒有我們的團員了呢
原來是我們背對著團員~
所以他們早就上車了~只剩我們四個
明明我們比預定早十分鐘就到那邊等的說
害我們四個很丟臉的上了車

<<結論>>

我覺得東大門不好逛
東西可愛的都很貴
白雞說鞋子好的也都要一千多台幣~
總之就是跟我們預期的差了很多~
然後東大門化妝品店太多中文很好
但卻態度很差的店員
讓我覺得不開心!!!
不過總之平安到了韓國真的很開心
天氣沒有我們想像的冷~反而跟台灣的溫度差不多熱~

點這邊可以看到korea第一天的照片


點這邊是亭婷korea 1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