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好朋友蜜雪兒那裡傳來的一個好玩的BLOG遊戲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大家一開始應該都覺得自己沒啥怪癖吧
不過想一想之後反而還要篩選一下
太奇怪的不好意思寫 太普通的寫了也沒什麼

<怪僻1>
我喜歡吃硬的東西.軟軟噁心的則是很討厭
ex.bagel和小法圓麵包<基本上歐洲麵包都硬的很對味>
水果只吃脆芭樂和脆蘋果
桃李棗類通通給我滾...葡萄也很噁心
諸如此類...
這個原則我是很堅持的

<怪僻2>
最喜歡的地方是家裡
喜歡窩在家裡哪兒也不去
曾任中台醫護學院蛤蜊社社長一職

<怪僻3>
討厭公主病患者
不喜歡被人指使
只要有人叫我做某件事
明明我等一下會去做的.我就會呈現偏不做狀態

<怪僻4>
喜歡粉紅色.紅色的東西
但後來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再買這些顏色的東西
以致於很多東西幾乎是牛奶藍色的

<怪僻5>
睡覺會把腳靠在隔壁的腿上摩蹭
如果是自己睡就會磨自己的腿或是牆壁
但男生的腿除外
有一次奧斯卡同學起床後跟我說半夜我磨他腿的事情
我才知道那是無意識下會做出的事情~haha超妙的

<突然想到怪癖6> 就是每年生日一定要吃到蛋糕~這是超堅持的 在台北生日的那一年.我逼迫弟弟一定要和我去吃蛋糕才肯罷休 以後一定也要這樣堅持下去~~~~~ 當然我也要選五個人繼續下去
不要到我這邊就斷掉啦~~
以下是六人名單
小雞兒
心心
寶寶
小邑兒
游小壹
張小冰
希望大家也能寫出自己的怪僻
雖然我已經料到某些人會寫啥了
想到就想大笑~~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