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禮拜
我都在疼痛中醒來
疼痛中睡去
我已經開始用催眠療法
告訴自己很開心快樂舒服好好睡
痛到連深呼吸都做不完全
我想疼痛跟生孩子原則一樣~逼自己吸吸吐 吸吸吐 吸吸吐

禮拜四到台北做了MRI
月底應該就可以看到腦波和MRI的報告了
這兩個檢查之前都做過了
一切都好沒有異常
我想這次也是

我的頭痛已經痛了好久好久
最近開始更痛了ㄒ~ㄒ
有誰能夠救救我呢?

今天身體有好一些~
趁大寶哥考完試
我們撘了火車到福隆玩
騎腳踏車有微微風吹來
真的很棒~

我希望我的身體也能夠隨時隨地處在這種幸福的狀態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身體都能夠平安健康~
每天都像在搖籃裡面睡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