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周一開始我都在生病~三天了

中午我頭痛.到了傍晚~我打算吃藥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先去吐完胃裡的食物再吞藥

後來選擇先吃了再說~沒想到不到半小時我忍不住就吐了

藥效只發揮了一些些ㄒ~ㄒ我就吐了~

上周六的時候已經把最新的處方籤拿到藥局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藥在南部~藥師說可能周一或周二才有辦法拿到藥

我周一吃了最後一份藥~但是卻吐了~

周二早上十點聯絡藥師~他說可能得等到明天了~

藥師說要幫我配一些藥或是先吃普拿疼加強錠~我說那些對我來說都沒用

但是電話掛斷後我決定開始吃普拿疼加強錠

當然我知道沒有什麼效果~一點點

我還是逼自己去躺一下之後走一走逛一逛動一動

再讓腳泡熱水讓疼痛舒緩一點

期間我媽還拿了符水回來讓我喝了三口

因為一整天下來睡了兩次~所以晚上有點睡不著

頭還是好痛但程度大概就是2吧~

我的醫生要我把頭痛分級大概是1~3級.3是最痛的

今天是周三~我半夜3點多入睡

早上5.6點我就因為痛到不行而起床~狂冒冷汗

我身上的衣服都濕了

我大概在7點左右跑到樓上找我的普拿疼加強錠

但是藥不見了

嬸嬸幫我找的時候我就哭了~痛到哭了出來

後來我去找了媽媽後來爸爸也起床找

找到了藥~我趕緊吞了一顆~躺下

終於可以呼吸~但還是好痛好痛

痛到我覺得不是3可以形容這個頭痛

應該用10來形容了~爆炸再爆炸

我想我真的會死

八點鐘我打給藥師~他很親切~說玉玲你還得等等

電話裡我又哭了~他說好好休息

我跑去睡覺~因為普拿疼讓我可以鎮定一點點

至少可以睡一下下

等到了12點終於接到藥師的電話ㄒ~ㄒ

下午三點我人就好了

這三天都沒吃任何東西~即使吃了一點點也是吐

一個晚上會吐到四次左右



前幾天我在FB上發表了一篇~

我頭都好了的事情

其實那時候才剛吐完~想說正面思考我就能贏

逼自己想舒服輕鬆熱呼呼~涼涼~軟軟

真的有比較好

連最痛的今天早上我也這樣子告訴自己

才讓自己進入睡夢中~等待我的藥運送過來

結論是:我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