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頭好痛.W2頭也好痛.W3痛到大哭.W4頭依舊痛......

昨天問妹妹你每天都是舒舒服服的睡著嗎?他說很舒服阿~

原來這麼簡單的小事對我來說卻是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其實如果好好休息的話我應該是不會痛的

可是台北卻下起了小雨~

我還得在小雨中等公車

太陽下跑步

還擔心著報到時間

難怪又痛了

今天行程很滿去了好幾個地方

所以從豐原的家出發到台北的好幾個地方

讓我心裡計算了好多時間

我頭就又痛了!!!!!!!

哭~

我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我現在舒舒服服了!!!

好舒服好舒服~好輕鬆好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