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超級大倒楣的一天
整個人呈現衰仔狀態
早上被水溝蓋的豬嚇醒後
被媽媽唸了一頓
帶著很糟糕的心情出門
一心只希望可以和朋友見面開開心心的吃飯
到了車站.買了車票
按了來回票.卻選到了台中站...=.="
我要去的是太原站阿~還選了來回票耶~
雖然是小錢.但我心裡覺得好委屈
上去候車的地方.發現網路上的時刻還沒更新
而下一班車.還有半個多小時.
那時候我已經快掉下眼淚來了...
好不容易.電車已經快來了
我的眼睛卻瞄到跑馬燈上出現...本車次約晚七分鐘的字
那時候已經不想哭了.而是想回家...>~<
後來千辛萬苦坐上了小pun的車車
我開始有頭痛的感覺.
該不會是前面這些情緒的波動影響的吧...
後來我們去吃小地中海風的餐廳
雖然不怎麻好吃.但和朋友一塊兒吃飯.就很足夠了!!
可是我的頭痛依舊~
吃完飯.我就跑去轉keroro的蛋
因為我在搭車的時候就已經想說一定要去轉一顆來安慰自己
找到了keroro的扭蛋.結果有個女生正站在keroro的扭蛋前面
不過他又被海賊王的給吸引過去.
他喜歡的都跟我一樣耶~小pun說我可以跟他當好朋友喔~
當我一轉的時候~haha是keroro軍曹耶!!!!!!!!!!
心中大放煙火~回家的時候.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其實我是希望有一個keroro來當我的部下喔~
這樣就有人可以來幫我作家事拉~而且他還會叫我大人大人的
想到就會覺得很開心~如果真的出現~
我會幫他做一件無敵可愛的小圍裙~
恩恩~後來我們在小巷子待了一下後~就去中友了
不過.在那邊.我逛著逛著頭暈的想吐.
後來我就匆匆逛完回家了.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對小pun很sorry~因為我的頭痛和倒楣運害他沒能好好逛逛~
重點是~回家後~我就去吐了~真的很難過
然後就吐了!!!!!!!
吐完我的心裡想到今天一整天的倒楣事
我就在房間大哭.哭完就睡著了~
ps.從來沒那麼倒楣過.但最倒楣的事.為什麻我會因為這些事情就搞的心煩氣燥的
一般人遇到上述的困難.應該是大手一揮就過去了吧.結果我好在意好在意喔!!
在意的覺得自己好委屈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