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遠雄悅來~接駁車把我們載回車站
大寶去租了摩托車~我則是搭著民宿老闆的車子回民宿

我們住的民宿叫國王陛下~http://www.king13.com.tw/
裡面就是豪華風格跟撲克牌的感覺的民宿
在花蓮舊鐵道商圈的後方~
所以我們巷子轉出來就是鬧區了
還蠻方便的!!

我們要在民宿裡待兩天
1F的櫃台小姐很親切
房客統一要在一樓換上拖鞋再搭電梯上樓去
我們放好東西就去外面覓食了
民宿有他們做好的市區地圖比旅遊中心的詳細跟方便

但是一出民宿~我們還是迷路了~
後來我們碰巧轉進了媽媽推薦的餐館
那是姑婆這次慶祝母親節的餐廳
一進到裡面才發現裡面是吃合菜的
和我跟大寶想的不一樣

我們兩個就在合菜餐廳裡面
吃了牛肉捲餅和鍋貼就出來了
超尷尬的~不過小姐人還是很好呢~
我主動說我們很想吃捲餅類~但是我們又點不了一大桌
就點了兩樣菜~還招待我們芭樂切盤
大寶說可以跟內湖來來豆漿的牛肉抓餅匹敵了



離開了那邊~我們就到附近姑婆家~
因為第一天到那邊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去和姑婆還有翔翔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去自強夜市玩了

自強夜市很好找~
但是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要吃什麼
我們的資料寫了炭烤就先去叫了炭烤
但其他的就很迷網~加上是星期一~很多店家沒開

後來我們在妙不可言果汁攤前面
決定去問大學生最快了
遇到一群東華的大學生
很熱情的告訴我們要吃什麼
有名的第一家烤肉.妙不可言果汁.蔣家官材板.麻辣鴨血
可惜周一官材板沒開~我們就點了另一家的棺材板
棺材板還是我去台南吃的比較好吃
果汁則是都好便宜喔~


因為坐了海盜船我實在是很不舒服
加上天氣沒有很好~可能海上風浪會比較大
我們就取消賞鯨行程了

不過也OK拉~
出海我可能會吐

隔天我們就選擇去鯉魚潭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