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幾天
和家人相處的感覺真的很讚
小姑姑還開車載我們幾個去清水休息站
然後烤了兩天的肉
整理了一堆要帶來的書還有資料
邊整理翻到了小學畢業紀念冊
還蠻有感觸的
五年級以後我被調出我們班
現在想想還蠻氣的
為什麽要剝奪一個小朋友和他的朋友相處的最後時光呢
雖然好朋友還是有連絡
但他們部分記憶跟我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在小學畢冊的全體合照看起來還蠻妙的
剪了很短的男生頭坐在前面
裡面的合照其實沒有跟很好的朋友一起拍~
反而還跟當時覺得很有距離感的同學一起拍照
然後還翻到了一些五專的照片
還蠻想念那時候的我們了
不過最近一起行動的我們
簡直像是三人小組
因為心心和他的小寶寶一組
haha~
我有個願望
可是應該很難達成吧
就是可以找一天.和我的小學朋友們
回去小學我們班級前面
然後和全部的小朋友一起升旗
那應該會很妙吧
或是運動會回去學校之類的~
啊~真的好想啊~
因為那是我最開心無憂慮的年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