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之前
我們討論了一下策略
後來決定採用睡到飽方案

我們第二天就睡了好久好久~快中午才出門~
本來想去吃花蓮香扁食可是因為液香扁食比較好找
我們就先去吃液香扁食了

我們點了一碗一起吃
一碗好像有十顆每個扁食都好大顆
豐原的真的就是小小扁食了
大寶和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事實上我兩天後去吃了花蓮香扁食
只能用更好吃來形容!!


大寶肚子還是很餓
我們就騎車去找一家排骨麵
最後沒找到卻在附近找到一家燒烤便當店
裡面超多學生和上班族用餐的
誤打誤撞
卻成為我們這次旅行大寶最喜歡的一家店



我們吃了碳烤雞腿餐還有點了米血和甜不辣這種基礎燒烤的東西
接著還點了招牌烤香腸
香腸還蠻好吃的~可是有點鹹~
如果沒搭配飯來吃吃不完~

我們接著去吃有名的一心泡泡冰
結論是超難吃的~
後來阿姨跟我說~那家泡泡冰換了老闆
所以冰都是一桶一桶的在那邊
並不是現作的
基隆和豐原的泡泡冰都是現做的就很不錯

吃完大寶的甜點~
我們就騎車往鯉魚潭去了
上次去鯉魚潭是五專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還記得懷宇游過鯉魚潭~然後我們有吃到活跳蝦
四個人還在那邊踩天鵝踩到腳鐵腿的事情
往事歷歷在目阿!!
所以我就跟大寶說我一定要去鯉魚潭一趟

然後我們就騎了好久的車
大概16km
我們才到那邊
我們沒有去踩船
在那邊看到了鯉魚的背脊
吃了蝦餅還有活跳蝦~

活跳蝦真的是超多寄生蟲的
加上大寶不喜歡吃蝦殼
大寶吃了幾隻就不吃了



踩船真的也很累~我想說還是不用到那邊去了
欣賞一下湖光山色
我們搞笑一下就準備往回騎了~

這是大寶的SORRY SORRY~超可愛的

回到市區後我們趕著去吃好吃的炸彈蔥油餅
媽媽上次去的時候排超久他們就不排了
而且媽媽說油很黑~他覺得很可怕
可是我和大寶還是很想吃~就各買了一個
真的超好吃的~裡面的蛋汁是不熟的



我們帶著剩下的蛋餅
想到松園別館吃
結果找不到路~我們誤打誤撞到了美崙山MICKY的地方
還跟MICKY拍了照

要上松園別館的小路那邊有一攤很臭的臭豆腐
秉持著越臭越好吃的我們
就去吃了一下
結果大寶覺得超不好吃的~

我們後來要前往了南濱公園
南濱公園對我來說是最熟悉的地方了
可是海岸線又變短了一些
海邊充滿了大陸遊客

烤玉米因為玉米沒收成所以也沒出來賣
大寶則是去玩了射擊遊戲得到了骰子
射飛鏢遊戲得到小鱷魚一隻~超可愛的

在夜市還沒開之前因為我想學媽媽踏浪
所以我們就騎車往上跑到北濱去

媽媽踏浪的照片超有畫面的~攝影者是阿咩




看到了媽媽站的那顆石頭
可是我卻害怕起海浪來了
我在花蓮的海邊也想起了珊珊怕海浪的事~
結果想了很久我還是沒下海去~

哈哈~讓我們給媽媽拍拍手!!!!
後來我們家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出來~我們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