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墾丁2

<南灣沙灘>
隔天早上我六點多就出門了
大寶說看到外面的風很大還是不想出門
我便自己踩個輕快步伐就到空無一人的南灣沙灘
強勁的風把沙子打到我的臉和腳超痛的

回家後大寶看了我拍的照片
覺得很有趣決定吃完早餐和我再去一趟
早餐很豐盛是民宿準備的
有煙燻鮭魚,歐姆蛋,培根,水果優格,柳橙汁
飯後還有熱茶或咖啡

和大寶一起去沙灘
這次我換了七分褲過去
難得到了南灣,我們卻沒有下水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大寶說的~
我想帶朋友和家人一起來~

<恆春>
我們回來把行李整理好
我們就騎車去恆春
本來沒想要去看海角七號
但繞繞就看到順便就下來拍照了
吃了小杜包子的起司包和辣獅子頭包
到了阿嘉家,阿嘉上班的郵局,機車行
我下來之前有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所以還去了南門,南門醫院,書局

海角七號的點超熱門~外面都很多人在拍照
後來我們就往南準備前往船帆石和鵝鑾鼻

<午餐AMY'S CUCINA>
中午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是AMY'S CUCINA
義大利麵很好吃~薯條也超大盤的~
我們把吃不完的薯條打包帶走

<鵝鑾鼻&船帆石>
接著我們往南邊騎~到船帆石找雨不停住的民宿還有漢文的家
偷偷跑進民宅真的超緊張的~
再往南騎到鵝鑾鼻去看燈塔
差不多兩點多
我們到郵局寄了信就回家了

回到高雄還不到六點鐘
去吃好吃的正忠排骨飯
現在改得超高級路線
很好吃喔!!
大寶還說要包四個帶回台北給家人吃~

搭高鐵的時候~因為很快就到台中了~
我下車後大寶還是要搭回台北~
然後我又在烏日站吹風了~真的很生氣
每次都等很久~台鐵一定超不爽高鐵的~
我每次等的時間都超過40分鐘

-----------------------------------
這次旅行吵了很多架
但感情也更增進了
希望下次同行有我的好朋友跟家人~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踩踩南灣的海水~

點這裡有墾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