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鐘~
我們跑到中華路上去
店家陸續都在關門了
我們卻在藥局前面等待著

越來越多人聚集
我們都是在等同一個人
就是開車小餐車過來停車的日式料理店


老闆開過來的時候
超像我們小時後玩的賽車
我都會選擇拉麵車去跑賽車
超酷的~

而且在騎樓下就搭起了很多桌椅
不過我們趕緊站了車上的位子
簡直就是板前的絕佳好位阿!!!
然後點了兩盤生魚握壽司
還點了黑輪~還加點了很多人點的碳烤花枝丸
魚卵沙拉超好吃的~
其實品質呢~就差不多是嘉義體育館壽司的等級
就是便宜好吃~很新鮮拉~



吃完王將後
我們就回家睡覺了
隔天的策略依然是睡到飽~
中午請老闆帶我們去車站~
我們把行李寄好就騎車去吃公正街包子拉~
我們點了蒸餃和包子各一籠~
還蠻好吃的~前一天去的時候因為馬路在修理所以沒營業~
本來以為這趟吃不到了
可是去的時候還有就覺得很開心~


接著我們往北騎到七星潭~
既然來到了花蓮就要去一趟阿~
旁邊是空軍基地所以一直有飛機起飛



然後我們也有去柴魚博物館
雖然是小小的展覽館
可是大寶對展覽頗有興趣
都會把說明細細的看完
所以當我整個館都走遍了
他還在門口認真讀著說明

到七星潭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怪伯伯
一直要我們去看個貓眼石展覽~還給我們VIP卷
我最後就要離開了~大寶卻答應他我們會去
請他給我們卷
最後我們拿到的不過是一張宣傳單
照著他說的路往前騎
還經過了很多原住民的墳墓區
超可怕的
那邊真的是草比人高耶~
後來找到了台九線
那家店也在台九線上
不過我們沒進去

真的超可怕的~一看就是黑店~
大寶真的要機警一些!!

之後我們回去又跑去吃了一次炸彈蔥油餅~
剛好是禮拜三
我們去大魯閣打棒球~超好笑的
兩個人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之後大寶就回台北拉~
我則是去姑婆家再窩兩天

送大寶上車後~阿姨就開車來接我~
吃完飯~我們又去鯉魚潭的路上去提水回家

那兩天我就是跟翔翔玩阿!!
翔翔是我姑婆家的狗狗~
瑪爾濟斯和貴賓的混血
卻長得特別大隻~
媽媽和妹妹八月去的時候
阿姨有開車帶他們還有翔翔去七星潭玩
可是翔翔很大隻~在七星潭全程抱著八公斤的翔翔
真的超好笑的~

翔翔很乖~而且超可愛的!!
那兩天我還去了阿姨家玩
吃了花蓮香扁食和肉圓~還去吃了海埔蚵仔煎~

我覺得花蓮真的很適合度假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遇到超多外國人的
從台北去住兩天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