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痛
一整個禮拜
很誇張
但因為邊工作邊頭痛
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

昨天晚上結束工作之後
馬上去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六點半開始睡
半夜三點有起床一下
頭痛還沒好
小狗仔仔似乎知道我起床了
他便來我房間敲敲我的門
跟我睡了一個多小時
一起看了小丸子做麻糬給爺奶吃的那集
在我打開房門去喝水的時候
他又溜回媽媽的被窩裡了

然後又是昏睡!!
早上六點多起床便好了許多

清晨窗外是滴滴答答的雨
有點兒小吵
看來我蠻需要消音器的!!
早上起床看到外面的屋頂都是雨的痕跡

希望我的頭疼能沒有痕跡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