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討厭的禮拜二
不過今天過的還OK~
下午的天氣~是我覺得超級剛剛好的溫度~
真希望ㄧ年四季都是這樣的溫度阿~
適合懶洋洋的滾來滾去的溫度
我的房間依舊還是呈現爆炸的階段
所以亂成ㄧ團
書阿~櫃子阿~衣服阿~灰塵阿~
為什麼妳們不好好的找到自己的位子待著呢~
再過兩個半月就要回家了~
開心嗎~
其實有一點點迷惘
真的要去當醫檢師嗎
那真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嗎
小時候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可是我卻沒有實現
還記得小時候騎著腳踏車乘著風到處溜搭
天上的雲朵ㄧ片片的~
可是我們卻怎麼也回不去那邊了~
我想回去小時候阿!!!!!!!!!!!!(喊)
如果可以我真想回到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