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打電話來.說子維已經往生的事情!!
我好驚訝!!以為他可以度過難關.順利回家然後復學的!!

還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對面阿姨把阿維的手交到我手上
要我帶著他去上學.後來阿維念國中的時候就超越了我的身高
就覺得怎麼長那麼快.後來他一路念豐中然後新竹師院
一路上我們都看著他成長
沒想到那麼乖的小孩
卻因為過年感冒太晚就醫而斷送了大好年華
因為太嚴重了.所以還去學校辦了休學
住在中國醫到昨天.卻再也無法回豐原家裡了

我們家聽到了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難過
我想阿姨家一定更無法接受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很難過
也感受到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很真心的期盼阿維在天堂一切都要好好的
也希望他們家的人不要太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