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1.3.5 早上
我的第一個客人
57y,overweight,and she is picky !!
我叫她娜吉

納吉阿姨的特性:
小氣,老愛跟其他的客人計較時間
有次2號客人和3號客人來了~
她就要我先等她的時間到了~拔完再幫另外兩個人貼

有次2號客人覺得有需要我去調整幫忙的
他便在我耳邊說~幫我拔完再去幫她弄

有次他發現3號客人的床比較好躺~
她便跑去躺那床.3號客人來的時候~傻眼~

還有她老愛動來動去貼片就很容易脫落
而且幫她拔每個貼片都得小心翼翼
因為她很怕疼,我覺得她有愛裝跟誇張的成分~
我整個就是跪下幫他服務的~
今天她還問我可不可以吃些草莓和牛肉麵
老愛怪我沒幫她變瘦~可是他就又不愛照我的食譜去吃!!
反之更放鬆的大吃大喝!!我真的是齁~喔咪陀佛咧~

---------對娜吉阿姨的評論-------------------
我想她跟榮恩家的牡丹姑婆差不多吧!!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在她的椅子下安裝屎炸彈的!!
為什麼她不能將心比心的對待其他來的客人呢
如果換作是她今天有覺得調得太強不舒服
一定馬上要我去幫他調整的!!
很愛欺負其他客人~我覺得她很過分!!

很愛跟別的客人說沒用不會瘦什麼的!!
為什麼大家很配合就會一直下降~
而你不配合還要讓我新來的客人沒信心

我真的很討厭你!!!
臭娜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