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求婚大作戰
雖然很多人評價都覺得還好
可是卻深深撼動我的心
一直懶洋洋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
如今遇到這樣的失敗
卻也老是跟健一樣
想著如果時光能倒轉該有多好
妖精說了很多話~打醒了健也打醒了我
與其想著要改變過去倒不如改變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還放不下回望過去的自己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覺悟呢?
謝寶松鼠!!加油!!
放下過去~不管如何就向前看
做好當下每一分每一秒的自己
失敗會離你遠去的!!
大翻盤的一刻會到來的!!

--------------------------------

說出你的願望吧 否則不會讓你如願

"哈里路亞 CHANCE"

EP01

每個人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
只是 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
改變命運的奇跡 從不以匆匆的姿態出現
只要心懷改變的夢.一步步不斷累積
總有一天奇跡之門會為你敞開


人類在歷史上做得最出色的一件事情就是找藉口


EP02

如果連原因都不知道 也談不上後悔兩字了

成天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EP03

畢業前不帶後悔的全力往前衝
要加油 無悔地度過畢業前的學生生涯

害羞 鬥志藏於內心的巖瀨健
只要開始了 就會拼命努力的人




EP04


這是青春的味道

量變達不到一定程度是不會發生質變的




EP05

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

想說的話就要說出來
以為不說對方就能明白.那是大錯特錯

想做什麼必須馬上行動
以為種還有明天 會吃苦頭的哦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EP06

如果是自己不想失去的東西
就算讓人笑話
能不能奮不顧身的踏出第一步
才是最重要的吧



EP07

現在可不是揮空棒 做縮頭烏龜的時候
以本壘打為目標盡力揮棒試試看啊

非常厭惡只會看著機會逃走的自己
非常厭惡只注重比賽結果和表面
都沒有全力揮過一次棒 就讓比賽結束的自己



EP08

沒有患得患失 沒有耍手段


EP09

明知不行也有成功的可能.所以人生才精彩啊
失敗那也是命中劫數.抓住成功才是真男兒

重要的是.以後是否想要面對這個人


EP10

要抓住這份不曾預期的運氣 僅有一個條件
那就是再怎樣倒楣 怎麼心情不佳都沒關係
總之要去參與.這正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EP11

為什麼有些事.兒時的我能輕易做到
長大以後.卻變得如此複雜.如此艱難呢


我不知道現在我所面對的前方
是否真有奇跡之門
可是我告訴自己 要去相信

無論如何改變過去 自己還是自己
比起放棄過去的現在
想要改變現在對未來的意志 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覺的即使現在 也還來的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