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覺得戀愛的滋味是什麼呢?
很不可思議的.我忘了那是什麼滋味!!
對於愛情我已經抱著絕望的態度
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火花.
What's wrong ?我也不知道!!
看完求婚大作戰的我
看到笨拙的健把自己的第二顆鈕釦送給了禮
想起了曾經也有個男孩把他的第二顆鈕扣送給了我!!
現在想起來.那是很甜蜜的回憶!!
很謝謝他.讓我的青春不是空白的!!
雖然他沒給我買過好吃的
雖然他早就因為時間的洪流而隱藏在我的記憶裡的小角落
但我很慶幸曾經跟他相遇
因為沒有他就不會換得現在站在這邊的我
我不後悔認識了他!!
不管我還會經歷多少戀愛!!
我不會忘記那個瘋狂的夏天.午後雷陣雨把我淋得溼答答的
不會忘記我騎著腳踏車跑去他們家玩的日子
不會忘記曾經穿上他的制服外套的我
不會忘記他開心的跑來找我說話的樣子
我想他也不會忘記那個15歲愛哭的我吧!!
寫到這邊我掉下淚來了.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很開心有這段精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