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ONGOL 800『小さな恋のうた』
放在求婚大作戰裡面~
(這張專輯當時熱賣了兩百萬張,至今依然保持著indie專輯的紀錄)
我很喜歡劇裡面的友情和愛情的描述
也讓我想到一件陳年往事!!
禮在滿20歲的前一晚.跑去健家要跟健告白
這件事情我也做過耶!!
在19歲的最後一天.我跟學長告白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丟臉但也很有趣!!
上次還叫學長把我送給他的東西通通丟掉!!
因為自己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好笨阿!!超丟臉的!!
哈!!不過我跟禮的想法很接近呢!!
遇到喜歡的男生卻不會說出來!!
希望我也能和禮一樣.有個很愛我的男生來跟我告白拉!!!
我還沒看完!!只能希望健三再加把勁拉!!
KENZO加油!!哈利路亞!!chance!!


------小小戀愛之歌---(副歌歌詞)-------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聽見吧 聽見吧 聽見吧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