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禮拜六和禮拜天我們都在念書
有點辛苦!!
大寶用超乎常人的逼人功夫逼我念書
我想還好他不是住在我家附近
不然一定每天盯著我念書跟運動
累斃了!!!!!!!!!!!!!!!!!!!!!!!!!!

周日晚上要回家之前
我嚷著都沒到哪裡玩到
看到都是窄窄小小的建築物
真的是超級不開闊的
大寶就開車帶著我們去中正紀念堂
因為念書念太晚了
只剩下兩小時可以去玩
只好在那邊散散心
去那邊有看到國家招待外賓的宴會
有好多應該是戲曲學校的學生扮成的人物
在那邊提供外國賓客們拍照
我們則是在那邊側拍!!!!!!!!!!!!!!!!!!!
哈!!!!!
那邊讓我覺得開闊了許多
這幾天窩在台北
讓我有越來越討厭這個城市的傾向

因為念得太累了
我一上火車就睡著了!!

---------------------------------------------
本次活動雖然沒有玩到的感覺
但有跟阿弟阿咩們玩到
還蠻開心的
只是大寶很不會開車停車&老是在迷路
我們要搭7:10的火車
6:50還在迷路
從中正紀念堂過去還能迷路真的超級厲害的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在發脾氣大吼!!!!!!!!!

很謝謝大寶很有心的要帶我們去玩!!
還一直當我的出氣包!!!!!!!!!!!!



深深的覺得我要自己會開車
以後載大寶和家人出去玩好了

媽媽自己和阿仔在家裡很無聊
我和妹妹則是在台北累得要命
大寶一直被我兇來兇去的
也很慘
在這邊也很謝謝他
因為顧慮到我的身體狀況
而把旺福的票賣掉
他其實是很想要看旺福的呀!!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