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現在在頭痛~
所以覺得很煩燥~
但是所有的事情攪在一起~
我好累喔~
當伴娘找不到衣服~我真的要罵髒話了啦~
要做禮物要繳照片~明天就要交~照片勒~不知道~
生氣了啦~
筆記還沒做好~可是筆記明天就要還學妹~
我累了~不管了~我要去睡覺~
我的人生不該都是難題~
所以let it go~ ~
你們或許會覺得我意見特多~
但我人在外地~課已經塞滿滿~~
考試報告一個接著一個~~
為了這次我可能會花到一萬塊了吧~~
整個呈現負債狀況~~
雖然這種大事~ㄧ生才ㄧ次~
但我已經要哭了~~
下一個要結婚的~給我等個五年~~
我現在已經整個要飆髒話了~~
(大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