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慶假日去了台北

禮拜五兩點多到了松山火車站~
一下站大寶就說他在距離火車站五十公尺處~跟大卡車發生擦撞
所以晚點才能來接我們
我和阿咩和弟弟和阿弟哥四個人
就找個大樓和大樓的間隙小公園休息
然後坐下來討論~

後來大寶爸爸來處理了~
旅程的一開始是這樣
讓我覺得有點掃興
但人車都沒啥大礙真的要慶幸了

花了大約快兩個小時處理這件意外
本來那個時候我們在北海岸玩沙子的

處理完這些事情後跟大寶爸爸打完招呼
我們便驅車往北海岸去了
但是越往北海岸開天氣就越糟
下著大雨沖刷著我們的車子
大寶明明上周抽空run路線
但因為大雨所以不走高速公路
反而讓他失去方向

所以我們的車子在大雨裡迷了路=_____="
還好車內氣氛很熱烈!!!!!!

但我們放棄了去北海岸~直接到基隆廟口去覓食
那裏人超多的!!!!!!!!!!!!!!!!!!!!!!!!!!!!!
而且雨還是很大
所以我們便分別行動
我和大寶吃了螃蟹羹和油飯還有泡泡冰
後來真的太擠&雨太大了
我們買了小香腸.花枝上車去吃
大寶覺得他沒吃飽有點生氣!!!!!
我因為一直去淋雨而對天氣感到生氣!!

阿勳和阿咩和阿弟哥則是一起行動
後來我們索性開上高速公路回家
一進到台北市,雨就停了!
真的很誇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