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google找到一個以前小時候排路隊認識的男生
然後從他的blog連結到我小一時候的女生好朋友那邊

本來很不確定是不是那個女生
因為長大了變很多
變漂亮了拉^__^
她小時候是可愛型乖寶寶唸書超強的女生
長大了變很漂亮喔~
我還跟媽媽說這件事情
媽媽還記得這個女生.他說網路真的很神奇!!

很高興的是她還記得我喔!!
大家也利用咕狗來找找自己失聯的好友吧!!

------------------------------------


我還有幾個很好的朋友也失聯了
一年級的好友就是剛剛找到的儒怡同學.他一下就轉到資優班去了~
二年級是彥伶同學後來她轉學了.國中出國後我們還有常常連絡~之後也就消失了ㄒ~ㄒ
小學三年級以後是五個女生窩在一起的組合-有致佑.家瑋.維莉和惠玉

惠玉同學是我生命中的小玉同學!!
我整個就是小丸子傻呼呼的孩子
我的小玉同學長大後卻跟我失聯了~~
以前幾個人每天都會去小玉家
她家樓下有天跑來了隻母貓.生了五隻小貓
我還記得我們一人抱一隻在他們家玩的時候
還有小瑋媽媽開Mini Austin車車帶我們去他們家玩
他們家好像有大鸚鵡之類的吧!!
還有小瑋每天都會帶小麥草汁來上學.用她超可愛的紅色水壺!!

我覺得我求學的每個階段都很豐富
不過每個階段的朋友
我都會珍惜好的
不管
不管有沒有在身邊
我們都還在這個世界上
都是這個宇宙中的小塵埃
願神保佑大家平安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