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冰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雖然沒去跨年
還是要有一點點活動阿!!
看了07年最後的電影-鼠來寶
綜合我喜歡的喜劇.家庭.動畫三種元素
我一定要去看的!!
花栗鼠真的很可愛呀!!
牠們媲美HipHop界的SHE耶!!
超可愛的拉!!!我喜歡紅色衣服的艾文!!







艾文在洗碗槽變洗熱水澡邊唱Pussycat Dolls的Don't Cha!!
三隻花栗鼠寶寶最愛的卡通是海棉寶寶喔!!
超可愛的拉!!
雖然電影很老梗
可是看了還是很開心
還跟張小冰同學一起在戲院裡面吃爆米花^O^
不過如果要說有沒有超越我喜歡的動畫片
還真的沒有耶~
去年的小紅帽甚至是CARS或是冰原二
笑點和故事結構還是強過這花栗鼠SHE的
不過看得很開心是真的拉!!

ps.
昨晚北市府的跨年演唱壓軸是五月天
不過阿信的約翰藍儂&阿姆斯壯都一開始就狂走音耶
憨人竟然也忘了一大段詞!!
很羨慕今天凌晨有買到票進去台大體育館的五迷
我想這一千多人應該會聽到一些比較不芭樂的歌吧!!
------我愛咩爹!!王子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