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2006的最後!!
在今年我做了什麼事情呢?
首先,06年跨年和學妹還有室友在家裡看跨年晚會~吃了羊肉爐和炸雞塊~
學妹們把所有的事情都打點的好好的!!姊姊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超幸福的!!
後來2月考試沒過!!=.="
奶奶過世了.我的魚寶寶們生生死死的!!
然後接著就是瘋狂的二技二下學期~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玩一直在背書!!
觸摸到了墾丁的海水和夏天
六月的畢業典禮
七月份卯起來補習唸書過著孤單又規律的生活
接下來的下半年,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段日子
這次考試一定要考上!!
這樣子才能夠擺脫這樣的命運!!

新年的新希望就是ㄧ定要考上執照考試!!
然後展開為自己而活的新旅程!!
2007我來了!!我會好好的努力面對一切!!
不再逃避!!不再哭泣!!
我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