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來了~
因為前一天.小劉都不跟我練習~
小劉說:練習是作弊的行為~這樣不代表有默契!!
可是大家都在練習阿~
我還是拖著小肥跟我練習了ㄧ下!!!
我深深覺得我和小肥才有機會拿到第一名!!!
可是到了活動當天.我才有完蛋的感覺~
因為小肥很忙碌~雖然我們帶了隊褲!!我也想好了隊呼~
但小肥簡直變成了領隊!!根本沒空理我~
我還跟豬說~我的朋友被搶走了~整個很傷心~
所以我只好趨向和小劉同隊~
然後拼命的跟他練習!!
我到比賽前一刻.我還是覺得我們會輸!!
所以懲罰不敢寫太over~
這ㄧ晚只能用笑破肚皮來形容~
---------------以下是遊戲-----------------
主持人+評審雅芳&林小音同學
規則:每組出五題簡單和五題難的題目
每組抽八題來做.每組要交ㄧ百元~贏的可以拿走所有獎金
輸的要抽懲罰!!!
抽好順序後~
<第一組> Van&Green!!!!
戰力: 不算低調惦惦吃三碗公情侶組!!!
他們真的給了我們超大的壓力的!!
因為他們八題裡面竟然答對了四題~
我跟小劉在後面,只能拼了命的練習!!!
當然這組爆點多到爆!!!第一題就很有爆炸性!!!
連車牌號碼也知道!!好可怕!!
他們其實很幸運~
連雅芳評審都默默的說了ㄧ句”運氣是十分重要的!!”

<第二組>就是我和小劉啦!!!
戰力:沒有戰力!!!不想要最後一名就好了!!
第一題的題目是->對方家的寵物名字~(聽到題目我都要哭了!!在我的猜題清單中)
接下來視力那一題~也被我們猜中 ~簡直超開心的!!!
然後還有口頭禪也很明顯~
車牌號碼則也是在我們的猜題清單中!!!
其實我們都輸在很意外的題目~
例如~我們不常喝酒~怎能知道酒的品牌呢?
還有不常看電影!!!整個難猜到飽~

最後我們以五題脫離險境!!!!!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