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組>趙青&進順!!!!
戰力->來勢洶洶情侶組~
這組十分有爆點!!!!!前一晚我們才彼此叫囂過!!!!!
他們我只能用神經大條來形容
抽到自己出的題目~竟然忘記答案!!!!(真的很有趣)
被抓到作弊那一段也好好笑喔!!
然後還出現非常很多好笑的答案~
邱進順同學的座右銘竟然是"我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趙青則是”做不出來就算了”
在暗戀對象的地方~還爭論了ㄧ下(很妙很妙捏)
本日最好笑MVP~就是邱進順的座右銘了啦!!!
我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最後是三題結束!!!!

<第四組>阮淑玲和唯莉!!!
戰力->七年好朋友
這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阮淑玲同學應該很想砍我們!!!
因為我們拿到五題後整個很驕傲!!!!
哈哈~
他們很倒楣抽到兩題郵遞區號!!
老實說題目很難~
不過上網這題我跟小肥練習的時候有猜到!!
食指還是無名指長簡直就是鬼才知道!!!
超有趣的!!!!!
唯莉一直堅稱他家那邊還沒有五碼郵遞區號!!!
後來他們也是以三題結束!!!

<最後一組>豬和子暴~
戰力:同樣是七年好朋友!!!
他們真的沒話說很有默契!!
不過最後竟然敗在電話沒約好寫同ㄧ支~
ㄧ個寫樓上!!一個寫樓下!!
後來也是以五題作結束!!!

所以呢~
第一名有兩組~我們和子暴他們那組~哇!!冠軍都在我們團裡~
最後一名也有兩組~唯莉.淑玲和趙青.進順他們
後來他們通通把我們和子暴和豬趕出去~
他們全部的人要想幾個題目讓我們PK~
出去後~我們四個就在商量~題目ㄧ定很難~
乾脆平分就好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阿!!!
進去後~馬上就被切成兩邊~
小劉和豬在同ㄧ邊~
我和子暴同ㄧ邊~
然後就開始了很可怕的問答了!!

PK賽第一題!!
請寫出~小劉和豬覺得最難寫的中文字!!!
子暴他們有遇過這件事情~馬上就寫出來~
我則是在心裡偷偷打電話給小劉~check答案後~
當我們亮出答案後~全部人都大驚訝的說很可怕~
因為我們都答對了!!!!!
接下來的PK賽~第二題是臀圍~全錯!!
第三題是關鍵~我們輸了~因為我們沒討論過喜歡什麼車子~~
不過其實能拿到初賽第一我們已經很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