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外教學被我們當成小畢旅了~
可是我很認真的聽課~是真的喔!!
之前很期待校外教學
那是因為我們約好要ㄧ起玩默契大考驗的遊戲
禮拜三晚上~我的行李都還沒整理
和小肥聊天到很晚很晚~
都要爆肝了才開始整理行李~等整理完都兩點多了~
後來跑去睡覺的時候~睡不著~
後來就起來幫我的小魚們換水~
然後又洗了衣服什麼的!!
乃珊還起來問我~三點了還不睡~你是小學生嗎??
是阿~我是小學生~我跑去買了五包零食!!還背著包包出門~
接著看了ㄧ下電視~四點才去睡覺!!!
早上七點十分我就衝去小劉家樓下吃早餐~順便等他~
七點半一起出發走到山上~
邊走我還邊說~七點五十到那邊~沒人開門我就要踢破門!!
哈哈~我忘不了小劉那時候說~”請踢破門吧”的表情!!超有趣的!!!
在環生講堂聽演講~肚子叫了好大ㄧ聲咕嚕~
小劉餓到把中餐便當都吃光光~~只剩骨頭~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就前往”江南渡假村”拉!!!!!
不過因為我嫌重~所以沒帶我的相機!!!(哭)
下午的演講我還頗認真的~但小劉昏迷在他的位置上~
吃晚餐的時候~大家很開心的大吃~
我依舊嗆說自己是大胃王!!!卻只吃小鳥ㄧ樣的份量~
外面放起的煙火~是小朋友們的營隊活動
看到熊熊火光~我整個人很狂熱~
我真的很愛帶活動!!!學姐你們看到這篇~要跟我ㄧ起想起以前喔!!!
後來去買冰淇淋給小肥吃~
因為我這個禮拜以來惹他生氣好幾次
“請我吃冰淇淋我就原諒妳~~”是好朋友就可以說這樣的話!!!!!
可惜冰淇淋變成奶昔狀了啦!!
後來我們去逛逛度假村的範圍~
我們可以逛的時候~就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沒拍很多照片~
沿路很多很閃的情侶!!
我去坐小火車的時候~被大片蜘蛛網黏到而大叫~
邊逛邊被嘲笑很愛說”好可愛”三個字~
可愛點很低之類的!!!
嗯嗯~可是跟朋友在一起 , 一切都變的很有趣~
本篇696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