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墾丁1

<海生館>
我們一大早就下墾丁了
10點到大阪六民宿~
大寶就去租摩托車
我們往北騎到海生館
看了四場餵食秀
可惜這次沒有介紹到我喜歡的黃鰭鮪
上次去有看到海獺親親~還有企鵝超多衝來衝去的~
這次企鵝都在岸上吃魚~
只有幾隻超可愛的在游泳
在這邊可以看到比木柵多很多的企鵝~
而且企鵝館的溫度很適合大寶~很冷
要他陪我去木柵應該會要了他的命

海生館在下午三點鐘結束
這邊一直再飄雨~讓我們兩個有點小掃興
後來我們就繞到後壁湖去吃好吃的生魚片

<後壁湖>
輝哥海產店-生魚片超大片
上次和小劉他們來的時候直接選魚市場第一家
這次我們做好功課
30片150元
我們還點了暖胃的蚵仔湯也要150一鍋~

然後我們就回民宿去休息一下
因為外面天氣好糟
一點遊興都沒有了
我們的房間很棒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旁邊的躺椅可以躺在那邊看海
我還一直幻想朋友有來可以在那邊玩撲克牌咧
大椅子我也很喜歡
床就是公主床風

<墾丁大街>
晚上我們騎車到墾丁大街
從南灣騎過去還是要騎一下子
下雨很冷
街上可想而知超冷清的
有的店還索性不開
我們去吃白沙灘南洋料理

大寶很喜歡泰式料理
之前在台北就陪他去吃過泰富豪
不過這次我們只點了月亮蝦餅,椒麻雞和一盅飯
因為我們留著胃去點一品滷味
買了滷味和熱茶我們就回家了

邊看電視邊吃我們買回來的戰利品
滷味還蠻好吃的但有點點貴
王子麵要20元
邊看電視大寶邊說下次來要去看秀
八點就回家休息真的很誇張
來墾丁不就是要去看星星放煙火到半夜嗎

可是外面風雨真的有點誇張
我們用10km/h的速度回家
10點多我就睡著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