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說難得吃好料的
要來寫寫食記

這是大寶想吃很久的餐廳
我們預定的位子是大師傅阿昌師的前面

1.南瓜濃湯-裡面有滿滿的干貝和蝦子



放在料理台前面的魁蛤都還是活的在蠕動~超酷!!


2.前三道
分別是右下鯛魚,左下皮很Q的青木鯛和甜蝦



3.
鮫鰈魚佐紫蘇花
薄薄的魚肉片搭上甜甜的柚子醋超好吃的啦!!
那個花好像要摘下來灑在魚肉上吃~
結果我們一下子就吃掉他了~


4.小鯛



5.胡麻豆腐-很綿密的豆腐~已經比布丁和果凍還紮實了~



6.阿阿阿阿!!!!!
我還是忘了這是什麼~
但是是我喜歡吃的白肉魚就是了!!
大寶補充說這是比目魚~

7.好像是劍旗魚吧


8.好吃的北海道玉米~真的是超甜的~聽說在微風超市有賣超貴的



9.車蝦的握壽司~
我真的很熱愛nigiri!!



10.車蝦在魚缸裡游來游去的畫面~還有師傅料理的畫面~
山葵是現磨的~生薑和醃蘿蔔都超好吃!!



11.我覺得我得了失憶症!!我連我喜歡吃的那個鰤魚是哪個我都忘了!!這個應該是鰤魚~



12.好吃的玉子燒-這邊的玉子燒外皮焦焦的~裡面根本就是布丁蛋糕~



13.這個好像是紅魽!!



14.鮟鱇魚肝就是綿密的口感~可是我不太喜歡~



15.阿昌師在用火烤青花魚的畫面~還有二廚削蘿蔔的畫面!!



16.青花魚-我其實不喜歡被燒烤過後的魚肉口感~就給大寶吃了!!



17.好像這個才是我愛的鰤魚耶~



18.生的蚵阿-不腥還蠻好吃的!!



19.紅甘嗎?



20.最後一道生食-表面有考過的黑鮪魚
黑鮪魚很好吃~但因為富含油脂一烤下去由都佈滿整個嘴巴~
所以我和大寶沒有很喜歡~如果沒烤過就好了



21.接下來是熟食~豬肉沙拉,烤金梭魚,某種蛤螺類的味增湯,蒸飯
金梭魚很好吃~尾巴還特別用鹽巴佈滿避免他碎裂~



22.二師傅削完蘿蔔片之後換切高麗菜絲~後半場都聽他在多多多的聲音~超規律的!!
大寶把二師傅當偶像了他~他拍了完整的削蘿蔔片的影片~第一次親眼看到師傅這樣轉著蘿蔔~
竟然把蘿蔔變成又薄而且都沒斷過~超厲害的!!



附上二師傅削蘿蔔的影片!!

23.大寶特推-MASA



----------------------------------------------------------------
整體而言
我覺得很好吃~
但隔壁的三人組點更高等級的
有吃到螃蟹和魁蛤
我也好想吃螃蟹!!!!!!

但我們坐在最靠近師傅的地方
大家都會問師父問題
他都會很耐心解答
總之大家好像去那邊上課一樣
旁邊的先生自己一個人來~也問了師傅很多問題

魚的總類實在太多~我也沒有特地要用筆寫下來~
但真的新鮮好吃~甜蝦在我嘴巴旋轉的滋味我還忘不了阿!!
整家店滿了也不過十二個人吧!!
吃得很滿足很滿意~
服務也很好~
希望下次還能有去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