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上去找大寶~
我下午自己先去自由廣場看Andy Warhol
結果我找不到中正藝廊在哪裡~
走了好久好久~
只看到廣場上的鴿子跟小朋友ㄒ~ㄒ

晚上跟大寶在小巨蛋見面~
1/10元旦的補上班日~大寶下班就衝過來~
快入場了~
我們還站在外面吃滷肉飯
我帶去的金峰滷肉飯超好吃~
本來是給大寶吃的
我也拼命搶著扒飯進嘴巴
那個畫面超經典可愛~

不過大寶生病~演唱會開始
他吃藥的嗜睡症狀發作
害他超迷糊想睡覺~
我們的位子很前面~但很擠~
旁邊很酷的男生自己來看演唱會~

盧廣仲進來時引起大家大騷動~
超顯眼~不被認出來都很難~
他坐在我們的斜後方~超可愛的!!
我喜歡SELF這首歌~
吉他手的時候我有站起來跳~
有幾次綺貞跑到後面我們還站起來看~
魚和下星期去英國是我很喜歡的新歌!!

總而言之~是不同型態的演唱會
五月天是從頭熱血到尾~
梁靜茹是從頭大合唱到尾~
綺貞是大家都會靜靜看他表演的人~

1/11
我們中午去吃MASA日本料理
吃好貴~
景氣不好吃那麼好我都很內疚
但由於這本來是大寶生日想吃的
又到了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所以就理所當然得去吃了一下
魚肉都超新鮮好吃~
煎茶我也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鰤魚握壽司
坐在主要師傅的前面
他會跟我們介紹這是什麼魚要怎麼吃~
還可以看他們在專心料理的樣子
我和大寶還拍了裡面其他廚師削蘿蔔的影片
超厲害的!!
大寶簡直就是去那邊上課拍拍拍做筆記的感覺~
他把師傅當偶像了他~

吃完飯我們走到微風去看電影~
他的嗜睡症狀讓他在電影院裡想睡~
然後逛了很久的微風
就回家了~
我們看的是摩根費里曼演的偷天密碼

下次見面是一個月後了
很捨不得~
但我會加油的拉!!!!!

回顧這兩天~真的轉換我心情好多
把上周的不開心和生病都掃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