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更何況是這個嶄新的一年呢!!
我堅信我會秉持阿信王子的倔強態度
走過這個2005年
在這一年我會好好在我的功課上努力
如果考上執照考.我會賭一口氣去告白
雖然這麼說很牽拖...
但我已經到了經不起打擊的年紀了
一點點都不行!!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愚蠢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個完美的結局
雖然我已經想的到結果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試試看
就算不行也沒關係.至少我已經試過了
就是賭一口氣!!
好爛的新年新希望喔...>~<
寫完後超想打電話請欣宇報警拉...ㄒ~ㄒ
把我抓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