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是朋友的trouble maker
好糟!!
所以.怎麽辦呢?

小雞總是聽我抱怨我的世界的事情
瑣碎的也會向他報告.還會有重複的事情!!
如果是我.可能都會覺得煩了

小冰在醫院的時候.我通常會衝去找他
不過大部分是聽我說我的事情比較多

小pun總是跟我講了很多電話.或是用貓頭鷹送信
給了我很多很多意見~還叫我要趕快變成橘色的!!
現在的我是灰灰髒髒的橘子色阿!!

妹妹總是會聽我說家裡的事情還有我人生上的事情
我總是想跟他討論所有事情~
可是現在他住在外面~能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哎~~我~好~想~大~哭~一~場

為什麽我總是給大家帶來麻煩呢?
有什麽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呢?
誰需要我的幫忙呢?

我覺得自己的負面情緒又ㄧ湧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