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串的事件

我覺得老天爺在提醒我

所以讓我回顧這些

一早我就去關渡看醫生

醫生說我爸媽的抽血檢查出來了

爸爸媽媽都帶有頭痛的AAgene

而我的之前做出來也有

醫生說我的程度符合他們醫院的規定

所以要免費幫我做一次MRI跟EEG

後來醫生發現我懂這些醫學用詞

他就問我怎麼會~我說因為我是念醫撿的阿

醫生問我是哪個學校的~我就回答CT跟FY

然後還聊到我們中台學弟妹滿天下的事

然後醫生問我為什麼不從事這個行業

我沒有說我沒有lisence~我只說了~我的身體那麼糟怎麼去輪大小夜阿

看完醫生回家到現在

我發現我以為我放下了執照考的事情

結果其實根本沒有

我好SAD~

---------------------------------------------------------

下午回家之後我休息了一下

去參加大利的婚禮

因為匆匆趕路~我到新娘房的時候~

有點急躁的吼了大寶哥~

其實不是他的錯~但我就急了點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覺得我的情緒真的是很難控制

真的會被認為只是個笑話而已

好生氣自己怎麼會這樣

小時候的我是大家都要跟我玩在一起的小孩

為什麼脾氣變得那嘛那麼誇張

-------------------------------------------------

回家的路上

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他說他要結婚了

唉~我想說的是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當新娘阿!!!

----------------------------------------------

今天一整天

有種在檢討自己的人生的感覺

執照考.脾氣變壞.好像找不到好對象結婚

好累~

人生很累

在這之前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好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