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天空~最近也有很美的天空陪伴著我

每天出門都會觀察一下月亮的形狀~光暈

天空的清澈度~繞到比較沒光害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接著都在天快亮的時候回家

那時候天空真美

繞著湖邊回到我家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多半的原因是喜歡那個湖

因為我家也可以看到如此美的月亮和星星

天空當然也比台北大片清澈的許多

但是這邊的房子太貴了

舊公寓一坪要48萬左右

貴爆了~花了那麼多錢買了房子還要爬五樓

可我和我妹覺得那個湖真是很適合聊天說八卦運動的好地方

我們都好喜歡~如果可以我要把那個湖搬回豐原

關於內湖~我最喜歡的真的就是碧湖公園了~

很可惜我就要搬家了~

在這邊兩年雖然有很多痛苦傷心的回憶

然後體重一公斤也沒有少~但我覺得我還是成長了很多

雖然我知道我會哭~

但我還是要勇敢邁出下一個階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