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好累喔!!

妹妹的好朋友上來台北的婚紗展參展

我去幫忙了!!很好玩也很開心~

還幫忙成交了幾筆生意!!

但是重點是我晚上還是得去包包子阿!!

有點兒累是因為我睡不著

半夜包完包子~精神特好~會high到早上九點鐘才睡得著~

10點起床準備出門去世貿中心~下午會感覺很像在夜唱!!

下午六點左右就可以回家~那時候會累斃了~不想講任何一句話

只想趕緊回家洗澡睡覺

睡覺睡到12點鐘起床準備出門~有跟老闆說我想晚一點點到~

所以我現在每天拆開睡5個小時~可是累斃了~

而且小腿後面的血管又給我浮了出來!!真是大怒!!!

 

另外~大怒的事情又一遭

我上個月做的雙胞胎牙齒阿~

後面好像漱口會敏感耶

讓我有心頭一驚的感覺~畢竟他已經戴了牙套上去了~要拆要裝又要花大錢了

等這些事情忙完我要去看牙醫~

又是牙醫~真是有點無力!!我好討厭去牙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