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當倒楣鬼

人生裡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件

根本是媲美連環追撞事件

不然就是大富翁連續踩到六次命運~

卻都是讓人心頭一驚的大損失

首先是母親節回家度過了快樂的兩周假期~

回台北的第一個假日大寶哥帶我去吃我最愛的泰式料理

菜一上來~正咬下第一口椒麻雞脆脆的邊邊

天崩地裂的第一戰就開始了!!!

跟X戰警的第一戰一樣~很驚天動地

我的牙齒掉了一小角去看了牙醫~得知必須連同隔壁的那一顆都得一起做牙套

我真的覺得很糟

但我也不斷的安慰自己~有失必有得~

但沒有想到這樣的安慰根本沒有用

接下來還是處於一連串這種程度的事情發生

我都快抓狂了

我請台北的醫生幫我做暫時填補~我打算回家處理

因為上的課程壓力我感到十分疲累~

接著眼睛就發生了問題~端午節前夕我到大學眼科就診

原來是因為太疲累的關係眼睛被刮傷了~

讓我回家點眼藥水休息~

回家一周~處理我的牙齒~等不及適應牙套~我趕著回台北上課

因為牙套是黏暫時膠~我打算兩周後要回家看中醫順便黏永久膠

在這兩周內我的牙套掉了兩次~第一次請附近醫生幫忙再黏暫時膠

第二次就生氣了~我連東西都不想吃!!

回家的這段時間~眼睛又感覺到不適~去豐原的眼科檢查

才發現我長了眼結石!!所以才會刮傷眼睛~但台北的醫生並沒有發現也沒有處理

當下醫生拿針挑掉我的眼結石~過程很可怕!!!

醫生說因為體質的關係~一有眼結石~接下來的日子如果有不適就得就醫去挑石頭

好不容易回家~把牙齒處理好了~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我竟然把我的右手食指切了一個大口子

因為我在洗媽媽切了起司的菜刀

不小心就剁到了~真的是剁

反作用力之下我的菜刀就狠狠的剁了我的手

媽媽說那刀他才剛磨!!利得很!!

所以我的手縫了好幾針~一切的行動真是不方便

這下好了~連課都上不得了~

回台北後~我搭捷運轉公車去行天宮拜拜還收了驚

希望連環事件可以停止

最近手終於好了

調整心情準備要繼續去上課時

我的車子發不動了

隔天我推了超遠去我要去的車行修理

花了三千元換了機車馬達+齒輪+皮帶

在這天之前我去拜訪了當地最有名的土地公

拜土地公公的當天我還去內湖某眼科再挑一次石頭

眼睛目前處在看一下電腦就會疲累到不行的地步

我現在很擔心我的眼睛~

我想~土地公公應該是怕我接下來發生車禍~所以馬上讓機車發不動

以錢消災吧!!你們覺得咧~

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我根本就已經化身為死豬肉

連挑石頭這種我以前都會哀哀叫的~我都很勇敢的去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