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証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真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了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人依賴 一杯Cafe'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理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
這首歌是梁詠琪的歌
當我遇到困難傷心挫敗的時候
我就會把這首歌拿出來聽
跟自己說加油!!
我的小悲傷很多.但也很容易恢復
只是覺得自己的腦容量很小
小到裝不下太多東西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累...
就先擱在一旁吧...
還有好多事情得做!!
ps.昨晚夢到跟前男友的小孩對話
是個很可愛的小羅莉!!我愛小羅莉!!
她竟然說她小五了耶.然後我超級SAD的...
邊跟他說話邊說~你都小五了~我還在幹嘛阿!!
超級想哭的!!
哭...哭點是.萬一我孤老ㄧ生可能會ㄧ直辦同學會
你們要來參加喔~我是個很怕孤單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