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累到沒力寫網誌
所以ㄧ併寫齊吧...
我不想忘記我的故事!!
這個禮拜~
禮拜一和莎拉還有瑞森去唱歌~還有逛掘江~
禮拜二和班上同學去控窯導談時間~
禮拜三和學弟妹去金澤大吃東西撐破肚皮~
禮拜四是謝師宴!!
昨天的謝師宴~真的很感動!!
昨天考完我人生學生生涯的最後ㄧ個考試和上完最後ㄧ堂課~
考試前還拼命跟小肥聊天~附近的人都要殺死我們兩個了!!
下課後就趕回家~其實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氧化壓力
有很想睡的感覺.在家畫好我的妝.我覺得畫的很糟但來不及了還是得出門
還因為小事耽擱了.還在路上遇到拖板車倒車!!想不想哭!!
到了新光三越的停車場.以為天衣無縫的我
就在車子邊邊脫下我的褲子和換上鞋子~
結果當我脫下一腳.身後就傳來謝寶寶三個字
就知道是雅芳家三台車都到了
之後搞的大家都知道我在停車場換褲子的事情
瑞森同學穿著我們一起去買的衣服~超美的...
去到那邊~我們小公主團隊~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就跟大家卯起來拍照~
看了短片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我真的超丟臉的啦~~
小Q依然被小肥虐待著
忙到沒空理我!!
然後大家就卯起來拍照.雅芳是真的來吃的!!
結束後大家哭的西哩嘩啦的.可是我卻覺得大家還會在一起
所以ㄧ滴淚都沒掉下來喔!!
之後就跑去我們周ㄧ去的好樂迪唱歌
很有趣...但我在謝師宴大吼大叫~把我的聲音都用盡了!!
暴暴公主依舊很爆炸~我這個禮拜連續聽到兩次舞女了啦
超好笑的!!!!不過真的累爆了.回家弄到好都已經四點多了!!
睡到九點就被熱醒...我的房間是烤箱
謝師宴上其實是ㄧ直在玩~覺得大家還會在一起ㄧ樣!!
但是在看照片的現在~
我好想好想大家喔!!(哭)
謝師宴上放的剪輯的影片
還有大家穿梭拍照的畫面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還是要說再見
各奔前程的當口
我還是要說~有你們陪我走.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