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
除了在家裡收拾行李~累到哭出來~
而且小妹和阿仔那兩天都沒去奔奔~
兩個人都窩在家一直想要出門

到了新窩也是一直一直整理~
昨天還去了家樂福搬了快五千元的生活用品
小小機車都快爆胎了

回來之後又哭了一次~因為身體真的太累了~腳好痛
大寶很細心的擦過房間的每一個東西
然後擦地板還鋪床~
超感謝他的
雖然他還是瘋狂的要求我這個不能動那個不能動的!!

來這邊的前一晚
小冰和謝佳翰和謝阿妞來找我
謝妞妞超可愛還一直笑
他是愛笑的女生
而且他整個比例變長了
超級可愛~
下次見到她們的時候或許就是大晴的婚禮了
希望謝小妞快快長大~

我的遊記還沒生出來~就先放著吧~~
題外話~這次我換窩~竟然沒哭耶~
而且天天便便順暢
當初下高雄便祕一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