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持續拖稿中~

搬好家了~
一切都很不錯
這一篇要來介紹一下我的衛生股長
瘋狂的衛生股長

學生時代
就怕遇到超嚴格的衛生股長
而我現在遇到的這個是超級瘋狂的衛生股長

ㄟ害!!
1.有天我回到家正要拿起遙控器開空調
馬上被大罵一頓~因為手還沒洗乾淨怎麼可以碰家裡的東西

2.擦完地板好乾淨好乾淨~就想光腳丫走來走去
可是衛生股長說不行~因為他說還是很髒~~
明明地板就是新鋪的木頭地板耶~我是第一個使用者耶!!哭~~~

3.抹布有三條~三條功用都不一樣~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背不起來~每次要用還是要先問衛生股長大人
要不要寫個房間使用流程SOP阿!!!!!

4.包包和一些雜物不讓我丟雜物櫃~因為雜物櫃髒髒!!
什麼理論!!!!!

反正他就是很嚴格拉!!
但是我做不來他就幫我做了
搬家那天他細細的蹲下來擦地板~
但明明就很乾淨還擦了好幾次~
還弄好床包&裝枕頭套~
陪我去家樂福買東西~雖然整路都在吵架!!
一點都不像情侶甜甜蜜蜜的感覺~連逛IKEA也可以吵~

還說這是他今年最累的一天~
因為過年大掃除他都沒在幫忙~
邊念邊做~邊念邊做~比我爸爸還囉嗦~
我這幾天一直拜託他趕快回家~
住我這邊真的是很綁手綁腳~
一下這個不能丟那裡~一下不能坐這邊的

報告完畢~
有衛生股長的新規定我會上網公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