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頭痛了好幾天了!!
頭痛藥對我似乎已經沒有用了
這禮拜要去看醫生再跟醫生討論一下到底要怎麼辦!!
我對我的頭痛已經到了束手無策
想到邪門歪道的方法去了!!
很多人跟我說等生孩子之後就會好了!!
害我真想趕快可以進到生孩子這個階段~
這樣我一定會一整個月不洗頭不洗澡只躺在床上養身體

那天從乃珊家渡假回來後
打開電腦看到豬學恒的爆炸結婚宣言
真的讓我shock極了
本來以為那傢伙真的是單純要公布自己交了女朋友
沒想到全部一次公布到完
害我在電腦前面愣了兩秒鐘

有種氣死我了
怎麼不是我的感覺
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對象能夠好笑,有知識,有愛心!!對我好!!
最好他是個移動google~
我發現我總是在逗大寶笑
為什麼我就不能當個不笑公主讓大寶想辦法逗笑我呢~
為什麼我有了男朋友卻還在腦中營造結婚對象是怎樣的人呢!!!!!

唉~反正就是這樣子
我真希望我是個食量大又健康的女生!!
這是我人生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