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小蝸家玩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生活的空間會如此的雜亂
我的房間還有一塊區域是佈滿灰塵我完全不想去摸的地方
所以在小蝸家閒聊的當下
我一直在想我的哪些日常必須用品小蝸他到底把他們放在哪些地方

後來晚上去乃珊家睡覺
一打開門我更驚訝了
一直以來他就是個收納女王
家事也很厲害~如何打掃廁所是他教我的!!

我一直到處發現驚喜
如此小的空間如果讓我住的話
大家都別想走進來了~
而他把房間收得仔仔細細的
分門別類的放清楚
連小桌子下面的空間也利用得很好

床底下鋪了九塊巧拼,就成了看電視吃東西的好地方
小桌子下面放了三個紙袋裡面裝的是雜物

相較之下我的保養品放在書櫃裡面的二三樓~
書櫃裡面的書有的直擺,有的懶的整理全部塞進去

化妝品全部塞進化妝包再隨便丟在書桌旁邊的櫃子裡
桌上有收不起來的蜜粉香爐
其實有時候拿出來用也不會收回去
所以桌上有沒收好的刷具和腮紅用過的棉花棒先生等等物品

我覺得~
收納真的很需要天份耶
瀞萱就是一個有這種才能的女生
超強的!!!!!!!!!!!!!!!!!!!

為什麼我要寫這一篇呢
因為我昨天邊頭痛可是又邊想要做些什麼
就整理了一下~
但後來
還是
讓我的房間
爆炸了!!!!!!!!!

哈哈哈~~~~~
一整個free style

為什麼要這麼亂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