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阿肥推薦給我的醫生
醫生人很好,又親切
只是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昨天去華納威秀去看守護者
對我來說是個大爛片
而且裡面好多血腥的好可怕我不敢看
這是一部有哲理的片
卻無法好好描述每個段落
有的地方草草帶過讓我剛開始都看不太懂
還睡了一下子

我只想放鬆一下心情的那種
卻看了這種沉重的片
早知道就去看購物狂拉!!
我喜歡看輕鬆喜劇

去台北真的好累
到處跑來跑去
我討厭
我喜歡窩在家裡的活動
本來想去陽明山的
結果下雨也不能去

恩~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
這篇網誌不想要告大寶的狀了
因為他跟仔仔個性一樣
都不喜歡別人批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