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蝸和珊珊來找我
因為我在忙~所以他們自己用走的來我們家
途中小蝸被三民書局吸引進去~ha
然後走到家我才發現~
原來小蝸是肚子很不舒服的狀況
走來我們家的~
趕快到我的床上躺一下~
休息一下才好~

這次的聚會~聊天的部份佔比較少~
一方面是時間不多
一方面是因為很久沒見
所以很多事情都好lag喔~
哈~不過很開心他們來找我

小蝸幫我在他的手機裏面拍了照片~
還在我桌上的紙上畫了畫~
我們三個就在桌上聊著天
就著電腦~看一些有趣的影片阿什麼的~
還邊討論星光大道~

珊珊還討論了一下他的工作問題
還有我未曾謀面的他的男友
小蝸則是說了一些他們家lab的事情~
大家都有不同的生活耶~

接著我們去黃金咖啡館吃午餐~
後來還被緊急call回家
真的對他們好抱歉喔~
然後乃珊和小蝸就幫我把咖啡打包回來
我都沒看到他們的拉花耶~

小蝸說他會po上他的網誌
這次見面雖然間隔很久~
但是很不過癮耶~
下次換我去台中跟大家集合啦~
^O^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