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腸胃&肚子很不舒服
所以吐了好幾次
然後一直去拉泥巴狀的糞便出來

我想可能是早上吃的稀飯和豆腐乳都不新鮮了
可能是感染了S.aureus 才會在下午發作
也有可能是冷到了或怎麼了

總之因為昨天沒醫生
也沒有很嚴重我也沒去看醫生

重點是現在大約六點鐘多一些
等下客人就都來了
我肚子卻在這個時候咕嚕咕嚕的說起話來

而且還是想吐
還是想去馬桶坐著

這就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嗎?

家裡只有我和阿仔在家
如果我得去漢忠吊點滴打針
那阿仔就要自己在家
我也要自己在醫院照顧自己

不過痛苦指數倒是比頭痛來的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