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鋼琴上昏倒.而我則在課堂上昏倒
下午第一節很重要的營養學
才不到五分鐘我就昏倒了
後來老師說怎麼樣才能讓大家振作
我說拿個鬧鐘來吧...
不知怎麼了今天爆想睡覺的
早上五點起床去跑步.告訴大家從宿舍走到操場要花10min
回來弄一下事情就已經很晚了
索性沒去上第一節化學課
恩恩.但做了一個很嚇人的夢
我坐在電腦螢幕前
看著網誌上.竟然出現一個回應
是他給我的回應
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難道他發現了.準備告訴我很殘酷的話
哎...後來在小黑的大吼聲中驚醒
小向還上來報復我掀我的棉被...
小向你明天五點就知道.我會去你床邊呼你幾巴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